时间:2020-11-23 16:49来源: 【字体:

根据安徽省财政厅、安徽省教育厅、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、安徽省军区动员局《关于印发<安徽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>的通知》(皖财教〔2019〕914号)、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》和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免学费实施细则》(皖新出职院〔2019〕167号)等文件的相关规定,我院严格按照评审程序,经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,学生申请、班级推荐、中专部评选、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(领导小组)对中专部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和通过,报经学院批准,现将我院2020—2021学年秋季学期中职国家助学金、免学费名单面向全院公示,名单附后。

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—11月27日,如师生有异议,请拨打电话向我院纪检监察室反映。

监督举报电话:0551-63812459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

2020年11月23日


2020-2021学年中职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、免学费公示



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