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20-12-08 11:53来源: 【字体:

根据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》(皖教秘〔2020〕403号)文件精神,今年以来,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影响,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遭遇困难。各校要因地制宜,对于受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较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,要切实落实各项资助政策,帮助学生和家庭解决实际困难。

根据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办法(暂行) 》 (皖新出职院〔2017〕30号)文件,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,每学期可申请一次临时困难补助,并按照学生不同困难情况予补助。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,辅导员(班主任)签署意见,系(部)党总支(副)书记审核、签字、加盖系(部)公章,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审批,现我院2020-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高职阶段78人符合申请条件、核准发放86000元;中职阶段6人符合申请条件、核准发放7000元。核准合计发放84人,93000元。

现将我院2020—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学生名单面向全院公示。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—12月14日,如师生有异议,请拨打电话向我院纪检监察室反映。监督举报电话:0551-63812459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附件:我院2020-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的公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

2020年11月8日


我院2020-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的公示



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