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21-05-13 10:31来源:学生处 【字体:


    根据《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第一次功能升级与应用工作的通知》(教助中心〔2021〕22号)文件,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进一步升级,新增了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、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,要求对教育部下发的脱贫家庭学生(原建档立卡)、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、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、城乡低保家庭学生、特困供养家庭学生、孤儿学生和残疾学生七类特殊困难学生做到应助尽助。现拟对系统新增特殊困难学生20人每人给予2000元困难资助,合计40000元整。

现面向全院予以公示,名单附后(见附件)。公示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8日,如师生有异议,请拨电话向我院纪检监察室反映。

监督举报电话:0551-63812459

附件:我院系统新增困难学生资助发放公示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

2021年5月12日

 

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公示



编辑:学生处